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24nk0lc_th.gif

H3llo aR ~

w3lcome to ∷∷ Ч їĭЙg blogger ~
enjoy your full daY ~
my secret diary "Hello Kitty"BII ~

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4k79zb.gif

哈咯丫 ~
很开心你来参观窝滴部落格 ~
请享受及珍惜倪的每一天 ~
莴的秘密"凯蒂部落格" ~

❤. Followers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爱上最后真实的自己 ⊙﹏⊙b汗

【Wednesday】September 21﹨2011



I am coming =】
有几天没上来了
因为我去做工啦
10点才放工
都很累了
所以就没上线了
今天我没有工
所以当然是我的部落格第一了啦
哈哈哈
刚才跟玲,峰,娴,娴的妹妹 
去PG逛逛
因为娴说要买衣服 
所以陪她去鲁
本来只有我跟娴の
可是过后讲P
所以很早就要回家了
我今天算花很少钱了哦
我都有控制住不乱花钱
可是也有买几样东西
不过都是便宜的
^^
买了假发
指甲油
卸妆乳
豹纹的内衣带
呵呵呵
Happy happy Day
But my yuz bii sick jor 
so need go to see doctor 
hope she will recover back fast
 Sorry ya
英文很烂
我懂我懂
明天又要去学车了
期待
不知道Uncle会不会觉得教我很烦
因为我很笨吖
(*^__^*) 嘻嘻……
还有一件事
我努力的把自己改变得更有自信了
O(∩_∩)O哈哈~
好啦
拜拜啦
最后附上一张今天的照
都没有EDIT的哦
只是有些暗
所以EDIT了颜色


还有个真实的自己
之前都很讨厌自己
对自己很没自信
现在我开始学会喜欢自己
要把自己身体照顾好
学着改变自己
面对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好
呐~

这就是真实的我
很肥很丑
不过我愿意面对=】
不懂为么
两张照都不能ROTATE
所以不好意识啦
这一次委屈你们这样子看吧
下次不敢了@.@
晚安我的宝贝们

没有评论:











hello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