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24nk0lc_th.gif

H3llo aR ~

w3lcome to ∷∷ Ч їĭЙg blogger ~
enjoy your full daY ~
my secret diary "Hello Kitty"BII ~

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4k79zb.gif

哈咯丫 ~
很开心你来参观窝滴部落格 ~
请享受及珍惜倪的每一天 ~
莴的秘密"凯蒂部落格" ~

❤. Followers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Say bye with September ❤ ™

1-Oct-11[saturday]




Bye September
时间过得真快
9月又完了..
10月即将来临
学校又要假期了
中秋节也过了
【Halloween】coming soon !
Yuz Bday want reach also d ..
不懂要买什么礼物
惨了惨了
我看这个要到时再头痛了吧
其实我很想知道她现在喜欢什么 
因为我有几个月没了解到她
什么的..
Emmm....
最近算是在进行地狱式减肥
呵呵呵
因为我不可以再言而无信了
我要说到做到
今天去学驾车
哈哈
我没有被喊鲁
很好很好
要继续下去
我的凯蒂喵笔,凯蒂喵袋,凯蒂喵眼镜盒好久噢
等到好烦
希望它快点来
说是2~3个星期里
好吧
我就慢慢等吧
反正除了等就只有等
我还能干嘛呢?
不知道
我想告诉大家
请珍惜时间
因为过去了就没了
可是呢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坚强起来
面对明天
不可以再逃避了噢
因为不管你怎么逃
最终都要面对的
逃来干屁勒
同意不同?
对我来说珍惜时间就是
懒惰的人请努力勤劳起来
笨的人请努力学习
穷的人请努力赚钱
还有
〖γÎΙпG の名言〗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这是我之前经常在做的事
现在要改了
做事前拜托想想
用我们可爱的小脑袋想想
应该买它吗?
应该跟他一起吗?
应该再继续吃下去吗?
坚持到一半应该停下来吗?
可以放弃我跟她的友谊吗?
除了这些
还有的【自己想想】
对每个人来说都会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吧
现在应该改改了
这是我的坏习惯
虽然不懂
可是可以问问朋友意见
父母意见
或者找个外人来问
更彻底
不改的
你的事咯
改的恭喜你啦
O(∩_∩)O~
我不想被熊猫认为是它的亲戚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各位宝贝们
还有跟9月说再见噢
вЧз


μ кnoω ωατ Ï ωαητ τΟ sαγ
ΗαΗαΗα
Ï τhîηɡ υ κηοω Þ
Þöηö ?
ηνΜ (⊙o⊙)…
Τhεη Î τειι υ Lυr
Fσιισω Μγ βιοɡ
Τhχ υ νεrý mυçhï
mυαcκεε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QB⊱1❤Happy2⊰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OuOu Come Dy :目
又上来了
真的是跟它拼了
业绩嘛 !!
今天跟朋友OFF DAY 去QB
OFFDAY=【我懂就好】
哈哈哈
因为太早QB都还没开
所以就去CC先咯
我呐..
都不是很喜欢玩GAME
还有我也不会玩
很少去CCの
好像是才第2次=]
呵呵
过后阿过后QB了鲁
ERM...
 应该算是阿公载我们去QBの吧
因为我的摩多停在玲家の
然后哈哈..
坐myV坐myV
第一次坐噢
很舒服
我真的好喜欢
可是阿公说他买了后悔
因为没有力
然后后面的不懂什么东西不好[忘了叫什么]
3个人坐后面
就会听到轮胎磨到车的声音
我不懂怎么解释
兮兮
阿公把他的车装饰到蛮美
里面有蓝灯
然后凯蒂喵贴纸[当然美啦]
不懂我几时才会有自己的车噢
可能等我考到Lesson了
叫妈咪帮我付头期
然后剩的我自己付
喀喀喀咔咔
我好像离题了
哈哈
我们去吃Taowi
过后去买Kheng的礼物
就这样.回家
闷哼
不过今天遇到很多人
都OFF
值得纪念啦
haha
还有就是
我终于看到xperia Ray了
不过感觉不怎么喜欢
真机不是很美鲁
颜色也不多
白色怪怪的
黑色不错
金色也蛮美
粉红像红的
所以不会选吖
再慢慢想想吧
因为暂时没钱
呵呵呵
Rm1199

应该不会很贵啦
嘻嘻嘻
我今天只提开心事
那些不开心的被我丢到后脑去鲁
Good goodhaha
OK la Slipydy 
Gudnite every one
gudnite my bii 
Oh ya..
k.xiang teach me how to keep fit 
=]
i want try 3day c..
if work then will continue
hehe
ok 
nite 
晚安
muackzz
麽麽

 
今天不烦你们Follow我了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来鲁来鲁 ~ 报到 =〗

Wednesday,September 28,2011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i
hahaha
我来噜


创业绩AGAIN..
+u
今天的学校
没好事也没坏事
所以SKIP..
刚才跟娴去EGATEのSUBWAY吃ROTI
应该算是面包吧
不懂懂懂
RM7.50
还叫MOCHA来喝
我觉得不是很好吃的咯
都不明白为什么她一定要吃
不过让我尝试新东西也不错啦
不过没有下次
呵呵
过后好帅的一幕
也超好笑的一幕
我们看到两个AMOGAO(外国人)
Very Handsome You Know
因为娴喜欢外国人
所以我一看到他们的反应就是
"AMOGAO"
结果他们翻过来
可能我真的很大声吧
haha
他们还跟娴 SAY HALLO
超帅的
有一个带黑眼镜
WALAO EHH
真的被电到
笑幕来了
娴看到有楼梯都不知道差点跌倒
搞到那个外国人还跟娴说 "BECAREFUL"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几够力的咯
真是的
过后就去做工了
闷死了
每个都跑去吃斋了
我们店都没人
zz...zz..




还有件开心事
我的Lens case come dy
Weeweewee
nice nice nice
sure got Hello Kitty want lur..
My kitty miao
luv it too muchi.
post out tat picture k ?
SURE !!
Hahaha
nah nah nah~~



Sui Bo ?
Nvm
I Feel sui thn ok dy
HOHOHO
ok la ..
stop here #  
want slip le
gud nite my Bii
=]


Wei Wei Wei ~ ~
See le Dont Forget Follow Me ya =]
But if din see also need Follow ya @.@ 
Haha .. muackzz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白痴白痴の短文

 9/26/2011 7:03 PM




啦啦啦~\(≧▽≦)/~啦啦啦
来了鲁来了鲁
创业绩创业绩
哇卡卡卡
今天可能只是短短的一篇噢
(*^__^*) 嘻嘻……
下了一整天的雨
今天的雨我很喜欢


O(∩_∩)O哈哈哈~
因为它该下的时候下
该停的时候停
厉害对不对


现在只有我跟我弟在家
ERM... 
闷死了
要跟他玩~
玩什么??
好笑
本来打算去E-Gate 跟娴
去吃东西
可惜下那么大雨
不过也还好
因为下雨
所以剩一笔起来



没做工...
乐得清闲
哇卡卡卡卡
都说短文章了
现在当然是Say Bye Bye Lur 
我找到了很多关于装饰部落格的饰品
很开心噢
靠自己靠自己



Follow me   Follow me Muackzzz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报到报到∵∴我病了

9∴25∵2011 11:21 pm


叮咚叮咚 ''''
上来报到噜
9月要完了
我要创月绩噢
哈哈哈
拜五23.9.2011
我病了
所以没去上学
该起身时
我的头痛到爆
然后又有点喉咙痛
真的很辛苦の
呼吸很难
晚上又有工作
唯有顶一顶
还有拜六一天
就可以休息了
幸好拜六睡醒头不疼了
只是感冒声音很重
还可以做工
O(∩_∩)O~
今天的我过得好不好
其实我觉得很好
虽然家务超多
[ 扫地,收衣服,晒衣服,洗厕所,洗地毯,洗衣服]
WALAO EH
还有被骂了几句
不过...
也有好事的噢
妈咪带我们去PG买弟弟的鞋子
【怎么可能(⊙o⊙)】
妈咪口讲只买弟弟鞋子
结果到那边我们手拿的都是她的衣服鞋子
妈咪吖~我真顶你不顺嗄
呵呵呵
阿婷电话坏了
本来妈咪要带她去看的
可是嘞...
可恶的臭男人〖帮婷骂の〗
O(∩_∩)O哈哈~
因为那个男人临时打电话来
直接害到婷没得买电话了
原本还有一丝希望
结果只有失望
所以妈咪答应婷下个星期日再去看她的电话
Xperia Play
也是蛮不错的啦
只是太大粒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Xperia Ray
haha
回家~~
妈咪跟我们聊了下电话的事
然后就是午觉
午觉几乎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我..当然是冲凉
然后就是电脑
昨天前天都好像没开到
今天当然不放过
我妹跟我弟又是玩他们的[开档]
不能怪~小孩子嘛
吖婷…开电脑
我的复制o(╯□╰)o
O(∩_∩)O哈!
虽然明天有上课
不过还有一个小时
继续我的不速之约[林峰]
我没有觉得他很帅
只是..我也不懂怎么解
只是觉得可以看の
ok
bye bye
Gudnite every one
 晚安



 各位帅哥美女进了我的部落格拜托留下痕迹噢
Follow Yiing OK 
THANKS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心情烂烂烂透了…囧

Thursday,September 22,2011


超烂的一天
心情糟透了
想好好睡个午觉
把东西全都忘光光
虽然答应过自己
每天都要过得开心
不可以让自己进入沉默状态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忍不住沉默了
那些笑其实都是假的
骗得过人就好
.....
刚学车回来
心情变得更差了
UNCLE讲了我几句
他没有骂我
只是讲话大声了点
我没有生气他
只生气我自己
为什么只要一紧张
就什么东西都忘光光
好讨厌自己这样
虽然是我自己驾车回到日落洞
可是我却一点喜悦感都没有
还用了个假笑敷衍她
真的好烂噢
。。。
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想刚才的事
很危险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了
也告诉自己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谁都无法逃避
所以只好坚强地去面对
对我来说
在面对之前
应该先把所有闷气发泄完
以前都用吃东西来发泄
所以。。。
现在不行了
不可以为了些小事或大事都好
都不可以用这种蠢方法来发泄了
因为现在的我只可以疼自己
掰 !!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爱上最后真实的自己 ⊙﹏⊙b汗

【Wednesday】September 21﹨2011



I am coming =】
有几天没上来了
因为我去做工啦
10点才放工
都很累了
所以就没上线了
今天我没有工
所以当然是我的部落格第一了啦
哈哈哈
刚才跟玲,峰,娴,娴的妹妹 
去PG逛逛
因为娴说要买衣服 
所以陪她去鲁
本来只有我跟娴の
可是过后讲P
所以很早就要回家了
我今天算花很少钱了哦
我都有控制住不乱花钱
可是也有买几样东西
不过都是便宜的
^^
买了假发
指甲油
卸妆乳
豹纹的内衣带
呵呵呵
Happy happy Day
But my yuz bii sick jor 
so need go to see doctor 
hope she will recover back fast
 Sorry ya
英文很烂
我懂我懂
明天又要去学车了
期待
不知道Uncle会不会觉得教我很烦
因为我很笨吖
(*^__^*) 嘻嘻……
还有一件事
我努力的把自己改变得更有自信了
O(∩_∩)O哈哈~
好啦
拜拜啦
最后附上一张今天的照
都没有EDIT的哦
只是有些暗
所以EDIT了颜色


还有个真实的自己
之前都很讨厌自己
对自己很没自信
现在我开始学会喜欢自己
要把自己身体照顾好
学着改变自己
面对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好
呐~

这就是真实的我
很肥很丑
不过我愿意面对=】
不懂为么
两张照都不能ROTATE
所以不好意识啦
这一次委屈你们这样子看吧
下次不敢了@.@
晚安我的宝贝们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QB ☞Johnny English Reborn o(≧v≦)o~~好棒

2011年⑨月①⑥日〖星期ⅴ〗



哈鲁
我来了
今天跟我的宝贝玲去QB噢
可惜我的宝贝伊没人载
没得出门
可怜的她T.T
没了她出门还真闷の
下次吧
有机会的=】
今天我,玲,玲老公,娴,我2个妹(晕),她的朋友
去QB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超好笑的
笑得我肚子都快爆掉
里面のMr Bean 很白痴
可是又很痴得很好笑
哈哈哈
我们看4.50pmの
原本想去Neway
或是看两出戏
可是算PublicHoliday价
很贵
所以我们没进去
改了看两出戏
玲老公(GuanFong)想看NasiLemak
 我不想看的
可是没别的戏了
所以唯有投降鲁
庅.....
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他倒霉
他的卡不能再签了
所以没得看
哈哈哈
没得看
我们的时间又多了出来
我们就跑去吃SapuSapu 
本来玲说要吃马桶餐
或是Lollipopの
不过最后选了Sapusapu
我有拍照噢
不过不好意识啦
我没很认真的拍
随便拍拍罢了
上传给你们看噢


死鬼GF拿了很多
搞到最后还要出去走走兜兜了再回来拼
真是的
我是第一次进sapusapu
连拿东西都丙丙卜卜的手忙脚乱
真是丢脸死了
呵呵呵
我们大概从12.++吃到2.++
极厉害の
哈哈
最后的冰淇淋 


还有账单呐 


很贵呐(I feel )
过后当然是逛逛的时候了
没什么特别想买的
因为最近没做工
所以不想花那么多钱(会想)O.O
哈哈哈
我们看到Jasa
他绑头发起来好好笑
我和玲看到都吓到了下
玲想找放大假的工作
因为她想买电话
可是我们问了几间
大多数叫留号码的都肯定没打来的
所以就边逛边留意
哪间店要请人罢了
我们过后去Watson,Candy,Sasa,Niceday,Popular,PhoneShop
Watson.我们都各买各的东西
娴竟然买化妆品
真是奇景吖
Popular.买了两本杂志

 
还有我妹买参考书


也有账单的噢


PhoneShop.我们进去问Xperia Ray 出了没
可惜..还没
没得看真机了啦
千万个失望の
T.T
接着轮到Niceday
我们只走进去逛了一圈就出来了
没什么东西看鲁其实
过后Candy.当然是买糖果啦





还有账单噢


Rm15.9
接着轮到GF Interview Sushi Job 
然后就回到看戏时间了
" Johnny English Reborn " Let Show =】
想念我的伊
 每次都她坐我隔壁的
今天竟然换娴
讨厌~~
6.30pm Finnish movie 
一个个排队去厕所
然后经过些小摊看到豹纹的花布
就买了3个
一个Rm8.9
应该不算贵吧
之前问她们都说Rm10の
^^
过后我就要去Sasa帮妈咪买蓝色的假睫毛


Rm8.9 ( Fair )
 买完了就过Jasa 店
我跟玲竟然追着他要帮他拍照
然后拿给伊看
哈哈哈
一定笑到她爆
可怜的Jasa被我们欺负得不敢回店里
\(^o^)/~
结果我们都没拍到
可惜可惜呐
明天可能会去一个我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家
因为她生日
玲叫我陪她去
礼物也买了
价钱抱歉啦
无可奉告
礼物~Iphone4凯蒂喵的壳
我好想要噢
真的很漂亮
很可爱
不知道如果我的伊生日时
我送她这个
她会喜欢吗?
到时再看吧
很久没上学
所以没什么了解她现在喜欢上什么了
还有两个月
慢慢了解了再买吧
哈哈
 7.++鲁
本想逛到10.pmの
可是脚很痛
因为穿高跟鞋的关系
脚受伤开始就穿人字拖
厌倦了嘛
现在脚好了当然穿个饱
还有眼睛很干
因为爱美咯
穿这个我那天手多多打破的Brown Colour Lens


所以才那么辛苦
今天画的妆很奇怪
因为我不会画鲁
笨蛋の
画得像什么一样
还有眼圈黑的可以跟熊猫比了
呵呵
所以不得不回家了
累死了
玲跟她老公10.才回家吧
我们回了
让他们两人过二人世界吧
今天花了好多钱呐
b不做工真的不行吖
好啦
今天就到此吧
明天要早起去打羽毛球
最后附上一张属于我和凯蒂喵の照照( Bo Sui Mia )


还有已经离开了纸袋的糖果


=】
各位晚安鲁




看完了FOLLOW 我丫
谢谢
THANK YOU VERY MU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