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24nk0lc_th.gif

H3llo aR ~

w3lcome to ∷∷ Ч їĭЙg blogger ~
enjoy your full daY ~
my secret diary "Hello Kitty"BII ~

http://www.myspacelyts.net/albums/dd325/9359324/crushlyts/hellokitty/4k79zb.gif

哈咯丫 ~
很开心你来参观窝滴部落格 ~
请享受及珍惜倪的每一天 ~
莴的秘密"凯蒂部落格" ~

❤. Followers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报到报到∵∴我病了

9∴25∵2011 11:21 pm


叮咚叮咚 ''''
上来报到噜
9月要完了
我要创月绩噢
哈哈哈
拜五23.9.2011
我病了
所以没去上学
该起身时
我的头痛到爆
然后又有点喉咙痛
真的很辛苦の
呼吸很难
晚上又有工作
唯有顶一顶
还有拜六一天
就可以休息了
幸好拜六睡醒头不疼了
只是感冒声音很重
还可以做工
O(∩_∩)O~
今天的我过得好不好
其实我觉得很好
虽然家务超多
[ 扫地,收衣服,晒衣服,洗厕所,洗地毯,洗衣服]
WALAO EH
还有被骂了几句
不过...
也有好事的噢
妈咪带我们去PG买弟弟的鞋子
【怎么可能(⊙o⊙)】
妈咪口讲只买弟弟鞋子
结果到那边我们手拿的都是她的衣服鞋子
妈咪吖~我真顶你不顺嗄
呵呵呵
阿婷电话坏了
本来妈咪要带她去看的
可是嘞...
可恶的臭男人〖帮婷骂の〗
O(∩_∩)O哈哈~
因为那个男人临时打电话来
直接害到婷没得买电话了
原本还有一丝希望
结果只有失望
所以妈咪答应婷下个星期日再去看她的电话
Xperia Play
也是蛮不错的啦
只是太大粒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Xperia Ray
haha
回家~~
妈咪跟我们聊了下电话的事
然后就是午觉
午觉几乎是她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我..当然是冲凉
然后就是电脑
昨天前天都好像没开到
今天当然不放过
我妹跟我弟又是玩他们的[开档]
不能怪~小孩子嘛
吖婷…开电脑
我的复制o(╯□╰)o
O(∩_∩)O哈!
虽然明天有上课
不过还有一个小时
继续我的不速之约[林峰]
我没有觉得他很帅
只是..我也不懂怎么解
只是觉得可以看の
ok
bye bye
Gudnite every one
 晚安



 各位帅哥美女进了我的部落格拜托留下痕迹噢
Follow Yiing OK 
THANKS